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巧克力怎么吃更营养

来源: 饮食养生 

 

巧克力怎么吃更营养,巧克力是当今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吃的一种糖果类食物,你对巧克力有着哪些青睐呢?你知道吃巧克力有哪些好处,怎么吃更好吗?

 

巧克力怎么吃更营养

 

巧克力是一个具有神秘色彩的东西,适量食用可以瘦身,也可以美容养颜,但是好多人在吃巧克力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麻烦,怎么解决呢?

 

大量食用巧克力不但会带来多余的热量,而且遭受胃食管反流病折磨的人,都经历过食用巧克力后带来的难受刺激。这是因为巧克力会引起下食道括约肌的放松,使得胃酸回流,刺激食道及咽部。

 

对策:在巧克力品种的选择上,最好是黑巧克力。这是因为,黑巧克力含有钙、磷、镁、铁、铜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在所有巧克力中,它是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的。此外,黑巧克力还有降压、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www.85505.Com

 

巧克力怎么吃更营养,温馨提醒巧克力虽然美味营养,但是适量食用,再好的东西也不能吃太多,每天最多只能吃两小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5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