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开心果的价值分析

来源: 饮食养生 

 

开心果营养价值很高,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开心果 又是滋补食药,它味甘无毒,温肾暖脾,补益虚损,调中顺气,能治疗神经衰弱、浮肿、贫血、营养不良、慢性泻痢等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开心果的营养价值的几点分析。

价值一

开心果果仁是高营养的食品,每100果仁含维生素A20微克,叶酸59微克,含铁3毫克,含磷440毫克,含钾970毫克,含钠270毫克,含钙120毫克。

价值二

同时还含有烟酸、泛酸、矿物质等。种仁含油率高达45.1%。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

价值三

开心果 又是滋补食药,它味甘无毒,温肾暖脾,补益虚损,调中顺气,能治疗神经衰弱、浮肿、贫血、营养不良、慢性泻痢等症。

以上就是开心果的营养价值的相关介绍,开心果一直是人们生活中很喜欢的一种坚果类食物,也是众多小孩子的零食,对人们的身体很有帮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5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