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巧克力蛋糕 自制小巧可人的巧克力豆纸杯蛋糕

来源: 饮食养生 

巧克力蛋糕,在逛超市或者在蛋糕店的时候,很多人看到那小巧可人的纸杯蛋糕,往往都会很喜欢,尤其是MM们更是无法抵挡这些诱惑。那么,这么好看又诱人的纸杯蛋糕是怎么做的呢?相信很多的人都想知道相关的做法,那么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在家中自制小巧可人的巧克力豆纸杯蛋糕。

原料:

全麦蛋糕预拌粉500g、鸡蛋三个、食用油100g、清水150g、巧克力豆适量。

巧克力豆纸杯蛋糕做法:

1、500g全麦蛋糕预拌粉。

2、打入三个鸡蛋拌匀。

3、加入食用油和清水。

4、搅拌成水乳交融状(可以预热烤箱了:180度)。

5、蛋糕糊倒入纸杯中(7、8分满即可)。

6、洒上巧克力豆,放入烤箱烤制35分钟左右。

巧克力蛋糕,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已经知道如何在家中自制小巧可人的巧克力豆纸杯蛋糕,喜欢的朋友可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