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可以吃桃吗?不宜多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孕妇要很注重自己的饮食健康和营养,桃子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很好的治病功效,但是十分注意饮食健康的孕妇要禁吃桃子吗?

  桃子的营养价值高,对于孕妇来时,一般是可以食用的,但是一定要控制好量,不能一次食用过多,这样会给肠胃等带来健康负担,而且孕妇在食用桃子时,一天以食用一个为宜,坚持少量多次的饮食原则。

孕妇可以吃桃吗?不宜多吃

孕妇是要谨慎使用桃子么

  在果品资源中,桃以其果形美观,肉质甜美被称为“天下第一果”。人们常说鲜桃养人,主要是因为桃子性味平生,营养价值高。桃中除了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果酸以及钙、磷等无机盐外,它的含铁量为苹果和梨含量的4-6倍。

  【适用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孕妇一天以一个为宜。

  【健康红绿灯】

  胃肠功能不良者及老人、小孩不宜多吃,糖尿病人也应慎食。Www.85505.COm

         桃子虽然营养丰富,但是也要注意食用桃子时产生的负面影响,在健康的同时补充营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