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减肥法 三天让女人柳腰迷人

来源: 饮食养生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明显,其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有利于美容瘦身。在采用蜂蜜减肥法,应该注意一天三餐的食物选择,这样可以避免脂肪在体内沉积,从而达到采用蜂蜜减肥法瘦身美体的作用。下面养生中国专家就为大家推荐3天让女人柳腰迷人的蜂蜜减肥法。

蜂蜜减肥法 三天让女人柳腰迷人

蜂蜜减肥法

■□■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两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两杯。

  在第一天使用这种蜂蜜减肥法后,下半天感到肠胃很活跃,晚上即有排便现象,不过整天肚空空,一肚饿便吃一汤匙蜂蜜顶肚,不过吃后,轻微头晕和手软脚软的情况好快消失。

■□■第二天

  早餐:蜂蜜绿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WWW.85505.coM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在第二天使用这种蜂蜜减肥法后,肚饿感觉减轻了很多,开始适应,而且排便次数多了,腹部没了涨的感觉。

■□■第三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茶:一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在第三天使用这种蜂蜜减肥法后,觉得人轻了,精神也不错,双脚水肿情况亦明显改善。而且胃口收细了,每餐饮一杯蜂蜜水或茶,都不觉肚饿。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在使用蜂蜜减肥法时也要注意,由于水份利于新陈代谢,因此应该经常喝水,但应该控制含有咖啡因与鞣酸的饮料和酒类,以免刺激内脏。另外,在使蜂蜜减肥法时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不可过于心急,过于极端的采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7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