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米怎么煮 蜜瓜西米露健康菜品

来源: 饮食养生 

 

  西米的做法有很多种,在不同的吃法中西米的作用都会得到充分的体现,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有疑问,西米怎么煮才好吃?下面养生中国就为大家推荐一种西米的做法——蜜瓜西米露,大家可以参考以下的调制步骤制作食用。

西米食谱推荐:蜜瓜西米露

  【原料选择】

  糖浆(蜂蜜),小西米,蜜瓜。

  【制作步骤】

  (1)用500g水烧开加入750g糖,边加边搅拌,可得638mL糖浆(直接用蜂蜜最好),放凉。

  (2)小西米加5倍的凉水,中火烧30分钟,熄火焖20分钟后捞出,用冷水冲沥后加入糖浆或蜂蜜中保存。

  (3)蜜瓜切成小小的颗粒(4颗米大小),加入配好的西米露中,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即成。
 

  (1)将蜜瓜换成椰汁或椰浆,就成了椰汁西米露了。

  (2)蜜瓜不能太大,否则沉底,多少根据个人喜好。不能放太久,否则蜜瓜就不脆了。

  (3)糖浆或蜂蜜少加一点,不甜再加,太甜也影响食用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9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