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2011年11月玉米价格走势

来源: 饮食养生 

 

2011年11月玉米价格走势:据21世纪经济报道11月3日消息称,今年南方销区玉米成交价格每斤在1.25元,山东更是涨到了1.35元,与开秤之初0.95元/斤左右的收购价格相比,价格与上涨幅度均为历史最高水平。

  2011年11月玉米价格走势:山东某玉米深加工企业张姓采购经理分析,关键原因在于贸易环节中大量囤积资本的进入,将玉米控制在贸易商手中,炒高了玉米价格。

  文章介绍,目前已有几十家企业在河北囤粮。除此之外,还存在着具有央企背景的贸易公司。

  “央企和民间资本之所以敢进入玉米贸易,就是赌需求量大,国家储备库中玉米存量不够,市场上没有玉米。”上述张姓采购经理表示。

  根据2011年11月玉米价格走势情况,其认为,社会资本甚至央企进入玉米贸易,起因于中粮集团、中储粮、中纺集团和华粮物流等四家中央粮食储备企业于2008年被允进行玉米贸易经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0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