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可以长寿的鱼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人都知道,经常吃鱼是可以长寿的,鱼肉可以供给人们必须的一些营养物质,鲤鱼有很好的降低胆固醇的功效,非常适合老年人食用,现在为大家推荐一款豆腐奶鱼汤,味道非常的好,一起来学习吧!

  原料:

  鲤鱼、豆腐、西红柿牛奶、葱、姜、蒜、香菜。

  做法:

  1、鲤鱼去鱼腥线,切块;豆腐切块,西红柿切块,香菜切碎,葱姜蒜切片。

  2、鲤鱼块放盐,料酒腌制半小时,拍上干粉,放入8成热的油锅稍炸(不用炸熟),捞出

  3、锅里留少量油,油热后放入葱姜蒜,放入刚炸的鱼块,立即倒入开水。

  4、放入豆腐和西红柿,中火20分钟,加入盐,鸡粉调味,倒入100ml左右纯牛奶。

  5、稍置出锅。撒上香菜。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很多人都会觉得炖出来的鱼汤颜色不够白,,现在教你一个方法,在油锅热的时候,立即往锅里浇开水,这个时候鱼汤就会变成白色的,还可以在汤里加几片大蒜,这样也可以让鱼汤变得更加浓厚。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