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排骨的做法 孕妇适合吃的排骨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排骨是一种可以做出美味的食物,排骨不仅可以炖肉而且还可以做煲汤,营养美味大家不可否定,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道糯米排骨的做法,所含钙质丰富,对孕妇来说更是一款营养摄入,对产前补益,增加盆骨的伸缩力起着很好的作用。

主料:

嫩猪排180克、糯米(泡好的)200克、生姜5克、青、红椒各1只。 花生油5克、盐7克、鸡精2克、白糖1克、湿生粉适量、熟猪油1克。

糯香排骨的做法:

1、嫩猪排砍成长块、生姜去皮切米,青、红椒成细米。

2、将砍好的排骨调入部分盐、鸡精、姜米腌分钟,再逐块粘上泡好的糯米,入蒸笼蒸20分钟拿出待用。

3、烧锅下油,加入鸡汤、青、红椒、米,调入剩下的盐、鸡精、白糖烧开,用湿生粉勾芡,淋熟猪油到蒸好的排骨上即可。

操作要点:糯米先要用温水泡15-20分钟,如果糯米没泡透,会很难蒸熟。

这样一道美味的糯米排骨就做好了,是不是感觉到它的营养和美味了呢?并且猪排骨也是有着益气补血,滋阴燥的作用,怀孕的女性不妨多食用,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