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美味营养汤 海带萝卜排骨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大家一定都非常的喜欢吃排骨,现在为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美味的海带萝卜排骨汤,排骨的营养非常的丰富,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海带里含有非常丰富的钙元素和碘,这款汤的做法非常的简单,现在和我一起来学习吧!

  材料:

  排骨、海带结、白萝卜、姜片、料酒,盐等

  做法:

  1、海带结提前泡发,白萝卜洗净去皮切块;

  2、排骨洗净,用开水汆一下捞出;

  3、沙锅内放水,水开后放排骨、姜片、料酒,再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1小时左右;

  4、再将海带结和白萝卜放入,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30分钟;

  5、最后加适量盐调味即可。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大家在挑选海带的时候一定要挑选新鲜的海带,新鲜的海带颜色是棕色的,海带边是发黄的,而现在卖的海带大部分被染成了绿色,这样会危害人体的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