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改善皮肤质量 白萝卜枸杞排骨汤

来源: 饮食养生 

        现在的白领一族的生活压力非常的大,工作也是非常的忙,所以经常会失眠,精神不好,皮肤也随之变得不好了,现在为上班族带来一款非常合适的白萝卜枸杞排骨汤,这款汤的制作过程非常的简单,现在一起来学习吧!

  原料:

  白萝卜500克、排骨500g、枸杞15克、盐5克、姜片10克、胡椒粉2克、清水适量。

  做法:

  1、排骨加入姜片,一起加入到冷水煮到沸;然后捞出排骨备用;这个过程可以有效去除排骨的血腥味;

  2、排骨一次加足清水,加入切好的白萝卜块,旺火煮到滚;转文火继续煲40分钟;

  3、排骨软烂时,加入枸杞旺火煮5分钟;最后加盐、胡椒调味就可以喝了。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了,在夏季多喝一些萝卜汤非常的好,还有很好的消暑降温的作用,萝卜有很好的通便止血的作用,挑选萝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萝卜的皮越光滑汤的口感也就会更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