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小米怎么吃 小米南瓜蒸肉的做法解析

来源: 饮食养生 

小米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谷类食物,具有对人体健康有益处的多种功效。和其他谷物一样,小米中钙、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和维生素B12含量很低,但小米富含维生素B1、B12等,具有防止消化不良及口角生疮的功效,小米还具有滋阴养血的功能,可以使产妇虚寒的体质得到调养,帮助她们恢复体力。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小米南瓜蒸肉的做法,是一道非常时尚的美味大餐。

主料:

带皮五花肉、小米、南瓜、红椒、香葱。

辅料:

米酒,姜末、胡椒粉、葱花 八角,豆瓣酱。

做法:

1、小米用热水泡几分钟泡软(关键),控干水分。

2、南瓜切半厘米厚的片,五花肉切铜板厚的片。

3、将切好的肉片加入米酒,葱,糖,生抽、姜末、胡椒粉,豆瓣酱,八角少许盐和水腌制几分钟。

4 腌好的肉粘上米,一片肉一片南瓜码放好。

5、放入蒸锅大火15分钟分钟即可。切香葱末,红辣椒圈,摆在上面。营养美味的小米南瓜蒸肉就做好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2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