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冠心病人睡前要怎么饮水

来源: 饮食养生 

研究显示,夜间皮肤蒸发、口鼻呼吸及排尿等原因,人体流失部分水分,夜间血液黏稠度升高,血流速度减慢,易形成血栓导致冠心病的症状发作。

老年人可在睡半小时和早晨起床后适当喝些水(200毫升左右),稀释血液,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冠心病症状发作。

冠心病人睡前要怎么饮水

睡前怎么喝水

但需要指出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冠心病病人都适合睡前饮水。对于已患有心肌梗死、冠心病合并高血压糖尿病伴有心室肥厚或扩大者,睡前大量饮水可能导致心力衰竭夜间发作,表现为睡觉被憋醒,被迫端坐呼吸。严重者会有大汗、呼吸困难、咯粉红色泡沫痰等症状,需紧急送医院抢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1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