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冠心病患者对人参要“避而远之”

来源: 饮食养生 

不少冠心病人认为人参能改善心脏功能,因此不惜代价购买名贵人参服用。但是,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心内科主任倪幼方指出:“其实,这样做对病情有害无益。”

冠心病常见于中老年人,主要病理变化是胆固醇及其它脂质沉积于冠状动脉及其它动脉壁上,引起管腔狭窄、血栓形成甚至闭塞而危及生命。倪幼方主任说:“因此,调整脂质代谢,即促使脂肪分解,是治疗动脉硬化的重要措施之一。”

冠心病患者对人参要“避而远之”

据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瞬沃泻锌怪痉纸獾奈镏剩焕诙鲇不目蹈础C拦д叻⑾郑瞬沃泻械目怪痉纸獾奈镏适蔷哂械鞍字侍匦缘囊恢蛛睦辔镏剩瞬沃械奶烀哦彼帷⒕彼岬劝被嵋捕季哂锌怪痉纸獾奶匦浴J笛檠芯恳脖砻鳎瞬嗡怪痉纸獾奈镏剩芤种铺迥谥镜姆纸獯唬舫て诜萌瞬危崾苟霰谏系闹辔镏试黾樱又囟鲇不某潭取?/p>

因此,高血压、动脉硬化,尤其是冠心病人不宜服用人参。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1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