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患有痛风应该去哪个科室

来源: 饮食养生 

痛风初次发作的剧痛在几天之内可自然消退,不会对生命造成威胁。但是,如果因为疼痛消失就置之不理,急性痛风转为慢性痛风后,痛风就会反复发作。另外,痛风患者患上高血脂症、高血压、肾病、糖尿病等合并症后,病情很容易恶化。因此,一旦痛风发作,就说明高尿酸血症已经恶化,如果不尽快治疗可能会危及生命。

    痛风患者可以就诊的科室有外科、风湿免疫科、泌尿外科、内分泌可等。当尿酸值偏高或被诊断为高尿酸血症时,一般去内分泌科就诊。如果医院没有内分泌科,那么也可以去外科或风湿免疫科就诊。痛风及风湿患者病情恶化、关节遭到破坏时需进行外科手术。如果病情转化为慢性,患者肾脏功能受损,尿路出现问题,就应去泌尿外科就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1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