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引发冠心病的饮食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引发冠心病的饮食的原因有哪些呢?你想了解引发冠心病的饮食的原因有哪些吗?

1、过度饱食

过度饱食经常作为冠心病心绞痛和心肌梗塞发作的诱因。吃得太饱,隔肌上抬,对心脏的压力增大,加重心脏负担,从而诱发心绞痛或心肌梗塞。

2、经常吃甜食

经常吃甜食容易诱发糖尿病,而糖尿病患者,又容易引起动脉硬化,诱发冠心病。

3、摄入盐过多

口味重的人,喜欢摄入过多的盐,而盐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钠,钠离子能引起水潴留,增多血容量,升高血压,而高血压无疑又加重了动脉硬化,容易引起冠心病。

4、摄入动物脂肪较多

直接导致血脂升高,而血脂进一步沉积于动脉管壁,就会形成动脉粥样硬化,如果这种粥样硬化发生于冠状动脉,则会造成冠状动脉狭窄而引发冠心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1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