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巧克力蛋糕的家庭制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蛋糕的主要成分是面粉、鸡蛋、奶油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钙、钾、磷、钠、镁、硒等矿物质,食用方便,是人们最常食用的糕点之一。

材料

低筋面粉125g,可可粉25g,白糖100g,泡打粉3g,鸡蛋4个,杏仁碎少许

做法

1、将面粉、可可粉、泡打粉搅拌均匀。

2、鸡蛋、白糖用打蛋器打发至其体积超过原蛋液两倍大小。

巧克力蛋糕的家庭制作
巧克力蛋糕的家庭制作

3、然后加入混合好的面粉和杏仁碎,用橡皮铲上下搅拌均匀。

4、蛋糕纸杯放在烤盘中,将搅拌好的面糊倒入杯中。

5、烤箱预热至185℃,将装入面糊的纸杯放入烤30分钟左右即可。

小诀窍

具体的烤制时间要根据蛋糕纸杯大小而定,用筷子插一下拔出以后没有黏液就说明烤好了。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