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水果减肥食谱 营养不丢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许多减肥期间的女性喜欢把水果当成早餐,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利用水果做成既营养又好吃,还不影响其减肥效果的减肥大餐。

水果减肥餐一、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苹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个、柠檬1个、西瓜1000克。卡夫纯味酸奶一瓶(227克)、盐少许、糖50克。

做法:将柠檬一半切成半圆薄片,一半切碎,和盐、糖拌匀腌制30分钟。所有水果切成2厘米左右见方的丁。再将酸奶与柠檬、水果丁拌匀即可。

水果减肥餐二、椰香水果派对

材料:西瓜少许、荔枝2颗、猕猴桃半只、揶奶粉50克。

做法:先将椰奶粉用冲开,再将水果去皮切片,待椰奶冷却后均匀淋在水果上即可。

水果减肥食谱 营养不丢失

水果减肥食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4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