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岁之前的宝宝食谱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宝宝在一岁前的食谱是最重要的,因为这将影响到将来宝宝的发育情况,所以一岁前的食谱不容小视。那么应该怎么吃菜对宝宝有益呢?

宝宝食谱

1-3个月

1.1个月婴儿食谱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品,其所含的各种营养物质最适合婴儿消化吸收,而且具有最高的生物利用率。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可采取人工喂养。

年龄:6~12小时

主食及用量:可暂不喂奶,喂少量淡糖水或温开水

餐次:每2小时1次

 一岁之前的宝宝食谱大全

一岁之前的宝宝

年龄:1~3天

主食及用量:母乳:每次喂10~15分钟

餐次:每4小时1次

年龄:4~15天

主食及用量:母乳:每次喂30~90克

餐次:每4小时1次

年龄:15~30天

主食及用量:母乳:每次喂30~100克。WwW.85505.coM白天在两次喂奶中间,喂25~30克温开水或淡糖水。

餐次:每3小时1次。上午:6时、9时、12时;下午:3时、6时、9时;夜间:12时、3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