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几种易做的晚餐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晚餐】忙碌了一整天,应该享受一顿休闲的晚餐了,可吃太多又怕发胖,小编这里为你们精心准备了晚餐食谱,让你享受了馋嘴,又不发胖的食物:

萝卜丸子用料

1、白萝卜半个。

2、炼乳两大匙。

3、火腿一小块。

4、香油一匙。

5、淀粉一大匙加适量味精兑成芡汁。

6、盐适量。

几种易做的晚餐食谱

萝卜丸子

萝卜丸子做法:

1、火腿煮熟后切碎。

2、萝卜切块。再削成球状。把它们全部削完。

3、将萝卜丸子倒入沸水中煮约五分钟。用漏勺起出后用凉水浸凉。

4、放入碗中,加入汤或水(如果加的是水,就要放一咖啡匙鸡精,芡汁中就不用放味精了),上蒸锅蒸20分钟以上。

5、起出后将碗中的汤倒入炒锅中(喜欢汤多的人可在蒸的时候多加汤,我加的比较少)。WwW.85505.coM

6、将炼乳放入汤中。煮沸后倒入萝卜丸子,勾芡后淋上香油倒入火腿,铲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