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减肥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什么可以减肥呢?蜂蜜是不错的选择,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及维生素,低卡路里还具有排毒的功效。那么就来了解下蜂蜜减肥食谱有哪些?

蜂蜜是比较瘦欢迎的减肥食品,很多MM想要减肥但是又不能离开了,那么蜂蜜减肥是比价不错的方法。下面爱美网小编分享几款蜂蜜减肥食谱,粥品加饮料,减肥不离糖也能照样瘦。

蜂蜜瘦身粥

1、酥蜜粥

材料:酥油30克,蜂蜜15克,大米100克。

做法:将大米入锅加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沸,调入酥油和蜂蜜,再用小火熬煮至粥熟即成。

蜂蜜减肥食谱

蜂蜜减肥食谱

2、枣蜜粥

材料:大枣5个,大米100克,蜂蜜适量。

做法:将大枣挖去枣核。将大米淘洗干净,和大枣一起放入锅中,加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沸,再用小火熬煮至米熟,调入蜂蜜,再煮一、二沸即成。WwW.85505.CoM

3、蜂蜜苹果

材料:白米1杯、苹果1个、葡萄干2大匙、水10杯、蜂蜜4大匙。

做法:白米洗净沥干,苹果洗净后切片去籽。锅中加水10杯煮开,放入白米和苹果,煮至滚沸时稍微搅拌,改中小火熬煮40分钟。蜂蜜、葡萄干放入碗中,倒入滚烫的粥,拌匀即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