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排毒减肥晚餐食谱4则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一日天餐当中,晚餐是减肥最至关重要的一餐,晚餐如果过于丰盛会影响到减肥的成败。今天为大家介绍4种排毒减肥晚餐,依然是很丰盛的晚餐,却不会让你发胖。这四种排毒减肥晚餐既可满足食欲又不会长胖的绝佳搭配。

海带鸭肉冬瓜

材料:新鲜鸭肉、熟海带、冬瓜、姜片、花椒、糖、盐。

做法:

1、首先将鸭肉切成小块,冬瓜去皮,海带切片放一旁备用。

2、等锅已经加热后将切好的鸭肉下入锅中,并将其干煎出油,之后再将备好的姜片、花椒翻炒一下。

3、接着在锅中加入热水,等到开锅后换成小火慢炖。

4、等到鸭肉充分煮熟后,将已经去了皮的冬瓜和切好的海带一同放入锅中,再下入盐和糖进行调味,等到冬瓜熟了之后即可食用。

排毒减肥晚餐食谱4则推荐

海带鸭肉冬瓜汤

功效:

鸭肉具有清热解毒、滋阴补肾的作用,并且还可以缓解便秘情况。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