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给减肥的MM们介绍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胡萝卜的营养物质以及减肥功效都不错,虽然有些女孩子不太喜欢胡萝卜汁的味道,但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有不错的减肥效果,大家不妨一试。

1.做的时候千万不能去皮,因为它的营养都在皮上,洗干净以后切成块状即可。

2.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虽然有效,可喝的时候可能会有点难以下咽,因为毕竟胡萝卜不是很好喝。可以根据你自己的胃口加入一些苹果西红柿之类的进去,如果觉得味道还是太淡,可以加些蜂蜜哦。

3.切完之后放进榨汁机里面,榨好之后的感觉最好是很浓的胡萝卜泥的感觉,加入蜂蜜后喝干净,不要因为味道不合适就不喝哦。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很有效,长期坚持才能见效哦。

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

胡萝卜汁

4.其实没有榨汁机也是可以实现的,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操作非常简单,即使没有榨汁机,你可以准备擦菜板,把红萝卜放在上面用力擦,擦成胡萝卜丝以后使用细纱布挤出汁来也可以。wWw.85505.COM

有关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我们就先介绍到这里,胡萝卜的减肥方法效果不错,大家可以经常的尝试一下。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简单易操作,也不需要太过复杂的工具,只要你有心,几分钟就可以做出一杯美味又减肥的胡萝卜减肥饮品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