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岁以下宝宝食谱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四个月以后的宝宝就可以陆续的添加辅食了,从泥状到粥类的过渡。下面的食谱根据一周岁以下的宝宝所需的营养特点,打造满足宝宝生长需求的健康美味食谱,让宝宝健康的成长。

鱼肉松粥

适合7-8个月宝宝

原料:

大米一两,鱼肉松半两,菠菜半两,精盐少许,清水适量。

制作:

1、将大米淘洗干净,放入锅内,倒入清水用旺火煮开,改微火熬至粘稠待用(注意粥要熬烂、熬粘)。

2、将菠菜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切成碎末,放入粥内,加入鱼肉松、精盐,调好口味,用微火熬几分钟即成。

一岁以下宝宝食谱大全

特点:

粥粘稠,味鲜而香。

此粥富含优质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铁和维生素等,是补充蛋白质和钙质的良好来源。WWW.85505.COm适宜7-8个月的婴儿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