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初冬水果入羹汤 美颜养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入冬以后,由于气温降低人们吃水果的次数就会减少。那今天小编搜罗的这几款水果羹汤就将水果融入羹汤里面,两者有效的结合,是不错的养生方法。

苹果粟米鸡丝羹

材料:红蛇果2个、罐头粟米1罐(450克)、鲜光鸡1只、湿马蹄粉45克、生姜2片。

烹制:苹果洗净去芯,切为丁粒,凉开水浸泡;鸡肉切丝,其壳骨用清水2000毫升(8碗量)滚为1000毫升(4碗量)的鸡汤,鸡丝也随之稍滚至熟。将鸡汤放入镬内并下粟米滚至微沸,加入湿马蹄粉,再下苹果丁、鸡丝搅匀,调入适量盐和约10克白糖便可。为3—4人量。

初冬水果入羹汤 美颜养肤

苹果富含微量元素钾、锌等。钾可将人体血液中的钠置换并排出,对心血管起保护作用;锌是构成与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和蛋白质的物质。其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存积体内的脂肪分解,纤维素可使肠道内胆固醇含量减少。wWW.85505.COm此汤能美颜养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