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番茄猪肝汤 瘦身纤体抗衰老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番茄入汤不仅营养丰富,还是瘦身纤体的好食材,同时可清除体内有毒的物质,防癌抗衰老。猪肝可调节和改善血液循环的生理功能,两者合而为汤,益胃、养肝、生津,且鲜美清润可口,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家庭靓汤之一。

原料:番茄100克,猪肝250克,油、葱花、精盐、胡椒粉、味精各适量。

番茄猪肝汤的做法

1.番茄洗净,开水浇烫,剥皮去籽,切成6瓣。猪肝洗净,切薄片,用少量酱油拌匀。

2.烧热锅下油,烧至八成热,下番茄、葱花爆炒3分钟,加入精盐及开水,滚开后放入猪肝。待再滚后撇去浮沫,再煮3分钟,加入胡椒粉、味精调味即可。

番茄猪肝汤 瘦身纤体抗衰老

番茄猪肝汤

功效:番茄味甘、酸,性微寒,能凉血平肝;猪肝性温,味甘、苦,有补肝明目养血的功效。WwW.85505.CoM二者合用,能养血明目。

应用:适用于肝血不足,或肝热上扰所致之眼睛疲劳,视力减退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