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做水煮肉片?水煮肉片的家常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这个看似复杂的菜,其实很简单易做的,对火候、刀工都没有太高的要求,只需要注意几个细节,就能做出让人惊艳的水煮肉片来!

主料:瘦牛肉250克

辅料:白菜200克

调料:豆油40克,食盐2克,酱油3克,鸡精少许,葱适量,姜5克,蒜4瓣,花椒20粒,干辣椒10克,料酒25克,淀粉25克,郫县豆瓣酱50克,白糖5克,高汤400克

做法:

1.将瘦肉切成约5厘米长、2.5厘米宽、0.3厘米厚的大薄片(只是大概,不用严格衡量,总之薄一些会比较好),如果觉得不好切,可以将肉放入冷冻室稍冻,待肉有些硬时切片,用淀粉、料酒、盐和少量水将肉抓匀稍腌待用。

如何做水煮肉片?水煮肉片的家常做法

水煮肉片

2.白菜洗净,叶用手撕成大片,白菜帮子用刀斜切成薄片;葱洗净切成葱段;干辣椒用剪刀剪成段待用;郫县豆瓣剁碎待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