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京酱肉丝的标准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京酱肉丝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营养美味,老少咸宜,在家就能做出美味菜肴,为家人朋友奉上美味和营养,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京酱肉丝具体做法。

制作食材

猪里脊肉1条,大葱2棵(山东的最好),甜面酱2勺,香油2勺,糖1勺,番茄酱1勺,葱/姜适量,豆皮随意。

制作流程

1.制作秘制甜面酱:甜面酱1袋、香油2大勺、糖2大勺,混合均匀,盖保鲜膜,上锅蒸,开锅后5分钟就可以了。酱可以一次多做点,密封好放冰箱,可保存2周,随吃随取。

2.猪里脊肉切丝,上浆:

京酱肉丝的标准做法

京酱肉丝

步骤一,入味吸水:

首先把切好的猪里脊肉丝里放盐,酱油,味精,胡椒/姜粉,并加入适量水,用手或筷子搅拌均匀,放30分钟左右,记住,一定要加水,水大概是肉重量的五分之一,肉越小,纤维组织破坏面越大,水就要多加一些,如果有苏打也少放点,可以使肉多吸收水。wWw.85505.cOM大约30分钟后,会发现水都被肉吸收了,肉也比刚切好的时候变大了点,做出来自然就嫩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1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