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清热解毒的营养早餐:虾米双豆鸡蛋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虾米双豆鸡蛋羹具有清热解毒、补钙、铁、锌、硒等维生素。富含高蛋白清热解毒的营养早餐,这款鸡蛋羹适合做早餐主食,虾仁、黄豆黑豆中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但是不要多吃,豆类吃多了不容易消化。

材料:鸡蛋;黄豆;黑豆;虾米;盐;

步骤/方法

1、前一天晚上泡好的黄豆、黑豆。准备好鸡蛋,虾米;黄豆、黑豆用水冲洗干净,放入一个碗内。

2、把鸡蛋打进去;虾米洗净放入碗内,再放少许盐,搅拌均匀。

3、加入适量水,搅拌均匀(加水可以使鸡蛋羹变的更加鲜嫩);把碗放入煮粥的锅上,可以下面煮粥,上面蒸鸡蛋羹(一举两得,省的买主食了)。

清热解毒的营养早餐:虾米双豆鸡蛋羹
虾米双豆鸡蛋羹

4、碗上面扣上一个碟子,防止锅盖的水滴落到鸡蛋羹上;蒸20分钟即可,这时粥也熬好了。wwW.85505.coM

5、看一下鸡蛋羹里面的豆子!为了看到里面的豆子,都翻腾烂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8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