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糖炒栗子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糖炒栗子,是秋冬季时令风味食品。如今正是糖炒栗子飘香的季节。其制作方法是精选优质板栗,放进装有粗沙和糖稀的锅内翻炒而成。这样的美味,不只是街上才有哦,我们在家中,也可以轻松做出来的~。

做法:

口味:甜味

主料:栗子(鲜)适量

调料:食盐适量白糖适量

糖炒栗子的做法

1、首先把栗子洗净,然后用利器把栗子皮割开,深度大概为5毫米,长度要超过栗子皮。注意这点很重要哦,千万不要偷懒。然后洗净,放在水里泡10分钟左右。

糖炒栗子怎么做?
糖炒栗子

2、铁锅烧干,将盐倒入,同时倒入已经沥干的栗子,千万注意要在盐冷的时候放栗子。

3、徐徐翻炒之,注意要使栗子受热均匀,否则生熟会不一致,有些栗子还会焦。WwW.85505.com

4、过了几分钟后,你可以看见栗子慢慢涨开来。

5、于是加快翻炒的频率,使先前粘在栗子壳上的盐粒慢慢脱离,同时盐色渐渐转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