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怀孕6个月食谱:鱼香肝片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第6个月的食谱怀孕期间,孕妇及胎儿都需要一定数量的维生素。只有食入保持养分均衡的饮食,才能保证维生素的含量。这道鱼香肝片黄色金红,肝片细嫩,姜、葱、蒜味醇厚,最宜孕妇佐餐,营养又开胃。

原料:

猪肝250克。

辅料:

菜油150克,水豆粉30克,汤25克。

调料:

辣椒20克,葱25克,蒜15克,酱油15克,姜10克,盐2克,醋10克,绍酒10克,白糖10克,味精1克。

怀孕6个月食谱:鱼香肝片
鱼香肝片

做法:

1、将猪肝切成长约4厘米、宽约3厘米、厚约0.3厘米的片,加盐及水豆粉(20克)码匀。姜、蒜去皮,切成米粒。葱切成葱花。泡辣椒剁成碎末。

2、用1碗水豆粉(10克)、绍酒、酱油、醋、白糖、味精及汤对滋汁。wwW.85505.CoM

3、炒锅置旺火上,下菜油,烧至七成热时,放进猪肝炒散后倒入泡辣椒、姜、蒜末。待猪肝炒伸展时,下葱花、烹滋汁,最后簸转起锅入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