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秋季养生汤:玉米胡萝卜鲫鱼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平时煲这个汤多半是放猪大骨,这次换成鲫鱼,更加鲜美,鱼煎好了,就不容易煲烂,底部可能会有少许刺,要小心食用哦!不放心的可以用煲汤袋把鱼装起来一起煲。

玉米胡萝卜鲫鱼汤

主料:鲫鱼2条。

配料:玉米2条,胡萝卜2条,马蹄10个,瘦肉一小块,生姜几片。

调料:盐。

玉米胡萝卜鲫鱼汤的做法

1.鲫鱼洗净,下油锅煎至金黄。

2.瘦肉切大块淖水。

3.玉米,胡萝卜,马蹄分别切块,姜去皮切片。

4.所有材料放入汤煲中,一次性加足清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煲2小时。

秋季养生汤:玉米胡萝卜鲫鱼汤

鲫鱼汤的功效:

鲫鱼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催乳、下乳的作用,对母体身体恢复也有很好的补益作用,鲫鱼含有全面而优质的蛋白质,对肌肤的弹力纤维构成能起到很好的强化作用。WWw.85505.COM尤其对压力、睡眠不足等精神因素导致的早期皱纹,有奇特的缓解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6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