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岁半宝宝补铁食谱:葡萄干土豆泥

来源: 饮食养生 

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是儿童、妇女及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可补血气、暖肾,治疗贫血,血小板减少。今天介绍大家的道葡萄干土豆泥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幼儿食谱,因为它既能当主食,又可以当零食,而且营养相当丰富。

食物原料:

土豆100克,葡萄干25克,红枣25克,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

1、将葡萄干用温水泡软,切碎。土豆洗净,蒸熟去皮,趁热做成土豆泥。红枣煮熟去皮、去核,剁成泥。

2、将炒锅置火上,加水少许,放入土豆泥、红枣泥及葡萄干,用微火煮,熟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食谱类别:

1岁半宝宝食谱

1岁半宝宝补铁食谱:葡萄干土豆泥
葡萄干土豆泥

营养经:

质软稍甜,富含淀粉、糖等碳水化合物心脏维生素C等,是婴幼儿和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