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浙菜:杭三鲜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杭三鲜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浙菜

杭三鲜的制作材料:

主料:水发肉皮150克,鱼茸75克,熟鸡肉75克,熟猪肚75克。白汤150克,绍酒10克,白糖2克,精盐1.5克,味精1.5克,湿淀粉15克,熟猪油50克。

杭三鲜的特色:

肉皮柔软,丸子鲜嫩,滋味多样,清香爽滑。

教您杭三鲜怎么做,如何做杭三鲜才好吃

浙菜:杭三鲜的做法
杭三鲜的做法

将肉皮切成5厘米长,1.7厘米宽的菱角片,鸡肉、猪肚笋均切成10厘米,长4厘米宽的片。

猪肉末加精盐0.5克,做成5颗肉丸子,上笼蒸熟,把鱼肉做成5颗丸子,放在冷水锅中,用小火汆熟。www.85505.COm

炒锅置旺火上烧热,下猪油25克,放葱把肉皮、鸡、肚、笋、虾和肉丸一起倒入锅中,加入绍酒、酱油、白糖、白汤和精盐1克,烧沸片刻,放入味精用湿淀粉勾芡,淋上猪油,撤上3克葱段出锅装盘,最后把鱼丸放在四周,火腿片盖在上面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