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湘菜的做法 黄金马蹄条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黄金马蹄条这是一道湘菜中的著名菜系,在很多的情况下,人们选择湘菜的时候,都会选择这样的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具有代表性质的菜。那么在家中如何做黄金马蹄条呢?下面就来说说湘菜的做法,黄金马蹄条的做法。

制作材料:

(1)荸荠40公克、水200㏄

(2)马蹄粉40公克、水40㏄

(3)春卷皮12张、面粉30公克、水60㏄、细砂糖80公克

湘菜的做法 黄金马蹄条的做法

黄金马蹄条

黄金马蹄条-制作流程

1、将荸荠洗净,切成薄片,加入水200㏄及调味料,放入锅子中煮沸后熄火。

2、材料(2)先混合均匀,再加入作法(1)的锅子中,拌匀成浓稠状。WWW.85505.COM

3、将作法(2)倒入四方形的模型中,用蒸锅蒸20分钟后取出,等凉后,切成12小块,即为马蹄糕。

4、将材料(3)的面粉和水调匀成面煳。每一张春卷皮包入一块马蹄糕,捲成条状,封口处沾上面煳固定,然后放入180℃的油中,炸至金黄色即可。

黄金马蹄条-适用人群

1、儿童和发烧病人最宜食用,咳嗽多痰、咽干喉痛、消化不良、大小便不利、癌症患者也可多食;对于高血压、便秘、糖尿病尿多者、小便淋沥涩通者、尿路感染患者均有一定功效,而且还可预防流脑及流感的传播。

2、不适宜小儿消化力弱、脾胃虚寒、有血淤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