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椰子汁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椰子汁为棕榈科植物椰树的果实椰果的抽取汁液。汁清如水,且相当清甜、晶莹透亮,清凉解渴。那么椰子汁有什么营养价值

椰子汁营养价值分析: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椰汁含有的营养成分较多,如果糖、葡萄糖、蔗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椰子汁是清凉的解渴饮料,搭配口感细腻滑嫩的椰肉,真是人间美味。在炎热的夏季,椰汁有很好的清凉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椰汁还有强心、利尿、驱虫、止呕止泻的功效。

椰子汁相关人群:

一般人都可以饮用。

椰汁性偏温热,不宜过量饮用;同时病毒性肝炎脂肪肝、支气管哮喘高血压、脑血管、胰腺炎糖尿病等患者也应忌食。

椰子汁的营养价值

椰子汁的营养价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