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银耳莲子汤的功效 防癌抗癌助养生

来源: 饮食养生 

莲子很多人都爱吃,营养健康,莲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具有清心醒脾、补脾止泻、养心安神明目、补中养神、健脾补胃、止泻固精、益肾涩精止带、滋补元气的功效。食用莲子能够帮助人体对抗多种疾病的侵害,在防癌抗癌,预防高血压方面,莲子有其独特的突出功效。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银耳莲子汤的做法。

银耳莲子汤的做法

主料:

水发银耳200克、干莲子30克。

调料:

冰糖100克。

银耳莲子汤的功效  防癌抗癌助养生

银耳莲子汤

制作方法:

1、银耳去根洗净切碎,莲子洗净。

2、把水、冰糖等各种材料一同放入砂锅内,用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炖至银耳、莲子软糯即可。wwW.85505.cOM营养健康的银耳莲子汤就做好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2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