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绝城芋儿鸡 芋儿鸡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香料掺药膳,奇香艳压群芳,秘制且独家,绝味倾国倾城!它的名号响彻蓉城,它就是——绝城芋儿鸡!

独家秘制锅底,加入多种香料药膳调制,麻辣浓郁不失特色,高压锅现做,采用北方芋头,细腻化渣,糯香回甜而且很入味,鸡肉细嫩入味,辣而不燥,回味悠长,十足过瘾!在吃完芋儿鸡后,锅底依旧汤浓五香,加入素菜,继续把瘾过足!

绿豆稀饭天气炎热,绿豆稀饭逗人喜食,不但供给人体营养,还能解暑热,清新爽口!多种饮品可选,清凉解渴或淡香微醺,更添回味!

菜系及功效:川菜 家常菜谱 私家菜

工艺:炖

芋儿鸡的制作材料:

主料:1,鸡一只(也可用鸭),整理好后斩块。 2,芋儿一斤半,切滚刀块。

调料:老姜一块,用刀拍破:葱半两,挽结:花椒约二十粒:酱油三大匙:盐,味精适量

教您芋儿鸡怎么做,如何做芋儿鸡才好吃

绝城芋儿鸡 芋儿鸡的做法

做法:

1、锅中放油烧至七成热,倒入鸡块、姜、葱结、花椒一起爆炒至水干亮油。WwW.85505.COM

2、将鸡块推至锅边,放盐、酱油。

3、将酱油和盐在油中小火炒出香味时(约一分钟),再和鸡块同炒半分钟至上色。

4、放汤或水烧沸,加盖改小火慢慢焖。

5、焖约四十分钟至鸡块七成软时,再放一点盐,下芋儿加盖改中火烧沸,再改小火继续焖。

6、焖约二十分钟至芋儿软时,捡去葱、姜不要,放味精收浓汤汁起锅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