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葡萄奶昔:夏季在家也可吃奶昔美味

来源: 饮食养生 

传统奶昔是使用机制的,一般在快餐店和冷饮店有售,今天给大家分享下奶昔的家庭版做法,还在等什么,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的做法吧!

食物原料:

一小串葡萄,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几块冰。

制作方法:

先将冰块放入搅拌机打碎,将葡萄洗净、去皮,和酸奶一起放入搅拌机充分搅拌。

袋鼠妈妈提示:给葡萄剥皮可能有点麻烦,但你千万别偷懒,否则你会发现做完的奶昔里到处都漂浮着葡萄皮。

食谱类别:

11个月宝宝食谱

葡萄奶昔:夏季在家也可吃奶昔美味

营养经:

面粉经发酵制成馒头就容易消化吸收,牛奶发酵制成酸奶也有同样效果,发酵过程使奶中糖、蛋白质有20%左右被分解成为小的分子(如半乳糖和乳酸、小的肽链和氨基酸等)。奶中脂肪含量一般是3%-5%。WwW.85505.Com经发酵后,乳中的脂肪酸可比原料奶增加2倍。这些变化使酸奶更易消化和吸收,各种营养素的利用率得以提高。酸奶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奶酸菌还可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3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