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柔嫩香馨肉泥米粉

来源: 饮食养生 

猪肉与米粉搭配,可保障营养,提升智力,对于正在生长发育的宝宝是必不可少的。一起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原料:猪瘦肉50克,米粉100克

制作方法:

1、将瘦肉洗净,剁成泥,放入碗中,加入米粉和适最水,搅拌均匀成肉泥;

2、将拌好的肉泥放入蒸锅,中火蒸7分钟至熟即可。

食谱类别:

9个月宝宝食谱

柔嫩香馨肉泥米粉

营养经:

猪肉的纤维较为细软,结缔组织较少且肌肉组织中含有较多的肌间脂肪,肉味鲜美,营养丰富。猪肉不仅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还可提供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婴幼儿缺铁性贫血,同时其胆固醇含童较高,还含维生素和锌等,猪肉与米粉搭配,可保障营养,提升智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39.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