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适合八个月宝宝的辅食:煎荠菜豆腐圆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8个月宝宝缺钙的话,头可呈方形或马鞍状畸形,骨缝加宽,骨边缘发软,囟门较大。出牙晚且顺序不规律。此外,缺钙患儿头发稀疏干枯,动作和智力发育均慢。

给家长的爱心提示:宝宝出现以上缺钙症状时,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微量元素检查确诊,如缺钙可按医师指导用药,并定期复查。

食谱原料:

荠菜、北豆腐

制法方法:

1、荠菜焯过,切碎,与抓碎的豆腐一道混匀,加葱末,姜水,花椒水,盐,味精调味。

2、拌好的豆腐菜泥,用手拍成圆饼,厚度约在1厘米。

3、平锅烧热后加油,烧至温热,把豆腐圆饼逐个入锅煎制,单面呈金黄色后需翻面,直至两面金黄,即可。

适合人群:8个月以上宝宝

适合八个月宝宝的辅食:煎荠菜豆腐圆饼的做法

健康提示:

荠菜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豆腐则是富含蛋白质的豆制品,荠菜与豆腐配合,使得这道菜营养相得益彰。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4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