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儿童营养食谱:酸奶菠菜 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道儿童营养食谱:酸奶菠菜,菠菜极具营养价值,还有多种营养素,可是由于宝宝不喜欢菠菜的味道,很多妈咪们也束手无策。这道营养食谱中菠菜中添加适量酸奶,不仅去除了菠菜的味道,而且营养丰富,妈咪们,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食谱原料:

菠菜叶8片,牛奶1/2小匙,酸奶1小匙

制作方法:

1、将菠菜叶洗净之后炖烂;

2、将炖烂的菠菜捣碎并过滤;

3、将菠菜放入锅中,加入适量酸奶,不仅营养丰富,味道也好。

儿童营养食谱:酸奶菠菜 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食谱类别:

10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能令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为养颜佳品。wwW.85505.coM菠菜叶中含有铬和一种类胰岛素样物质,其作用与胰岛素非常相似,能使血糖保持稳定。

丰富的B族维生素含量使其能够防止口角炎、夜盲症等维生素缺乏症的发生。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如维生素E和硒元素,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增殖作用,能激活大脑功能,是作为儿童营养食谱的好材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4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