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喷腊肉饭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腊肉透明发亮,色泽鲜艳,黄里透红,吃起来味道醇香,肥不腻口,瘦不塞牙,不仅风味独特,而且具有开胃、去寒、消食等功能。很多人喜欢用腊肉做饭,下面介绍腊肉饭的做法。

主料:腊肠2根

调料水适量

香喷腊肉饭的做法

将你准备好的水 米 腊肠 都放进电饭锅里,像平时闷饭一样,等到电饭锅告诉你饭熟了,就OK啦~(如果不确定腊肠有没有熟透,你可以再闷一会。)是不是很简单?!其中你只需要慢慢等待锅里腊肠和米饭的完美融合

快看腊肠的汁已经开始浸入饭里面了诶

Wow~~ 开锅以后一阵腊肠香味扑鼻而来~米粒已经和腊肠完全的融合在一起了,你可以把腊肠切一切,这样比较好看吃起来也比较方便

够不够简单?!够饱还能满足自己吃饭的幸福感~爱腊肠和爱赖床的同学们 都快点学起来吧! 

香喷腊肉饭的做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