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腐乳鸡怎么做 如何做腐乳鸡

来源: 饮食养生 

鸡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鸡肉中蛋白质的含量比例很高,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祖国医学还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菜系及功效:徽菜 补虚养身食谱

口味:咸甜味 工艺:蒸

腐乳鸡怎么做 如何做腐乳鸡

腐乳鸡的制作材料:

主料:鸡1000克

辅料:腐乳(红)75克

调料:冰糖4克,江米酒20克,盐3克,姜15克,淀粉(玉米)8克,猪油(炼制)40克,大葱15克

腐乳鸡的特色:

将菜鸡肉咸中带甜,芳香浓郁。wWW.85505.COm

教您腐乳鸡怎么做,如何做腐乳鸡才好吃

1. 将鸡取出内脏,去掉嗉囊、食管和气管,洗净,剁成长5厘米、宽2厘米的块,放在大碗内,加入红腐乳汁、江米酒、盐拌匀,待用;

2. 姜拍松,和葱同放入粗碗中,把鸡整齐地摆入,头、脚和翅等在上,上面放碎冰糖和熟猪油,上面再盖一个大盘,用旺火上笼蒸至八成熟烂时取出,复扣在盘内;

3. 将蒸鸡原汁滗在勺中,用旺火烧开,再用湿淀粉调稀勾薄芡,淋入熟猪油,浇在鸡上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