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燕窝的营养价值高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燕窝成分功能单一,不像我们所吃的其他食物,大部分是全细胞性食物,富含有机生命需要的各种原料,从营养学价值上来说,燕窝只是一种低级食品,营养有限。燕窝如果被当做万能药,不分人群与场合地推荐,尤其是想当然地认为初生婴儿与儿童食用可以补脑,还会存在风险。燕窝有什么营养价值

燕窝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而越来越供不应求

全球吃燕子口水的唯有中国人,而香港一直是世界燕窝交易的中心。1975年燕窝一公斤的批发价为10美元,20年后翻了40倍,涨到400美元,到2002年,已经涨到每公斤1600美元了,零售价则涨到每公斤8000美元。

由于来自中国的需求持续增长与价格飙升,巨大的利益催生了燕窝产业。在东南亚国家,尤其是印尼,近年来燕窝产业已经形成规模化,燕窝为印尼创造了大约0.5%的gdp,几乎全部用于出口,本地餐馆中见不到以燕窝为成分的菜肴。

燕窝的营养价值高吗?

燕窝的营养价值

燕窝企业仿照金丝燕的自然居所,为燕子修筑"家居工程",以吸引或者培育燕子居住筑巢,从中获得燕子口水筑成的燕窝。WwW.85505.COm当地人习惯称此类工程为燕子宾馆,有的甚至直接称自己的工程为五星级燕子宾馆,为入居的燕子提供安全措施、饮水食物以及洗浴设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