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七个月宝宝食谱:蒸肉泥

来源: 饮食养生 

因为肉类需要咀嚼,所以,小宝宝们一般对肉类的接触都比较少,然而,肉类的某些营养是其他事物所不能代替的,适量给小宝宝们食用一点肉类有好处。把肉做成成肉泥,小宝宝们就能品味到美味的肉了!

食物原料:

瘦肉,葱,姜,蒜,酱油,料酒,生粉。

制作方法:

1、先将瘦肉用刀背拍松(这样可使蒸出的肉更嫩),然后剁成肉泥,葱,姜,蒜剁成末。

2、加入酱油,料酒(料酒可以去腥味,但在烹调的过程中会挥发,所以不用担心有酒精对宝宝不好),生粉(可以使肉更嫩)各少许,将材料搅拌均匀。

3、文火蒸7-8分钟(时间视份量而定),也可以在蒸米饭时,放在电饭褒里一起蒸,这样既省时又省力。

食谱类别:

7个月宝宝食谱

七个月宝宝食谱:蒸肉泥

营养经:

猪肉中的维生素B1含量相当高,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同时含无机盐丰富,尤其含铁、磷、钾、钠等较多。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