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粉蒸南瓜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南瓜含有丰富的钴,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对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特殊的疗效。

南瓜花果的营养极为丰富。孕妇食用南瓜花果,不仅能促进胎儿的脑细胞发育,增强其活力,还可防治妊娠水肿、高血压孕期并发症,促进血凝及预防产后出血。取南瓜500克、粳米60克,煮成南瓜粥,可促进肝肾细胞再生,同时对早孕反映后恢复食欲及体力有促进作用。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参与人体内核酸、蛋白质的合成,是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固有成分,为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

主料:南瓜半个 全料蒸肉50克

蒸南瓜的做法

粉蒸南瓜的做法

南瓜的表皮因为是要吃的,所以一定要用果蔬洗涤剂洗干净

切开,去籽

切条状

撒上蒸肉米粉,拌匀

摆好

盖上保鲜膜,微波炉10分钟即可(微波时间跟实物的量有关,仅供参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6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