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京酱肉丝面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京酱肉丝是北京菜,在中国各地皆有流传,口味甜中带咸,是包烙饼或配饭配面的好菜。

材料

面150公克,肉丝80公克,小黄瓜1/2条,姜未1/4茶匙,蒜未1/4茶匙,葱花1茶匙,沙拉油20㏄,甜面酱1.5大匙,水50㏄,糖1茶匙,酒少许,太白粉1/4茶匙

做法

1.肉丝用太白粉抓匀;小黄瓜洗净切丝备用。

2.热锅,倒入沙拉油烧热,先放入姜末、蒜末以小火炒约1分钟,再放入作法1的肉丝,转中火炒约1分钟。

3.续将甜面酱放入作法2的锅中炒约1分钟后,加入水、糖、米酒炒约2分钟即可起锅为酱汁备用。

4.取一汤锅,倒入适量的水煮至滚沸,放入面条以小火煮约3分钟至面熟软后,捞起沥干放入碗中。

5.将作法2的酱料倒入作法4的碗中,再撒上葱花拌匀即可食用。

京酱肉丝面的做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6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