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虾米炒苦瓜 虾米炒苦瓜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虾米炒苦瓜中的苦瓜具有纤体、抗癌、降糖的功用。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据研究发现,它具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疗效。它还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的功效。苦瓜熟食性温,生食性寒,因此脾虚胃寒者不应生吃。此外,孕妇应慎食。一根苦瓜里含有0.4%贵如黄金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一天吃几根苦瓜,不管怎么吃、怎么睡都不会发胖。

材料:苦瓜一根、虾米少许。

做法:

1、苦瓜洗净,对半切开,挖去内瓤。

2、将苦瓜切成薄片。

3、虾米洗净滤干。

4、锅中油热后,放入虾米翻炒均匀。

5、放入苦瓜翻炒均匀。

6、加入盐、鸡精调味即可。

虾米炒苦瓜 虾米炒苦瓜的做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0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