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沙县小吃的做法 拌面

来源: 饮食养生 

飘香拌面

拌面,却由于其外观的简单让多数人误以为制作容易,其实错了!什么是正宗的拌面?首先要面条口感筋道,其次花生酱要保持原有香味。要做到清香而不油腻,大有讲究呢!

做法:

1、调制酱料:在芝麻酱里加入适量花生酱(还可以加点辣椒酱),酱油,盐水,鸡精,蒜末,搅拌均匀,将少许热油泼入酱中炸出香味来。

2、花生酱调制:需要中火热锅,然后下适量油和花生仁,翻 炒至大部分花生仁变金黄色时即可起锅,摊凉花生仁,把花生仁和糖、芝麻放入搅拌机搅碎至细滑膏状即成。

3、煮面:把水烧开,投入做好的面条,待其浮起即熟。拌面面条最讲究原料,一定要选择高筋面粉或者优质中筋面粉,加适量的水和少量碱与盐发酵而成的。

4、拌面:拌上酿造酱油、花生酱、香醋、味精、料酒、香葱即是,如果能配上酸辣萝卜干或者榨菜丝,那就更美味了!!!

沙县小吃的做法 拌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4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